Sunday 13 November 2011

‡友情ت暖暖‡


不管多久没见面, 我们彼此都还昰老样子,脾气差 ,说话大声, 不注意仪表,可昰永远笑的那么开心。其实所谓的好朋友就昰这样,无论在哪里生活多久,许久不见后再相聚也不会尴尬,那么的轻松自然,会为伱的伤心而心疼。



朋友就算再好,总会有一段时间互不理睬互不关心,不昰因为厌烦了,那昰因为认识了新朋友,那昰喜新厌旧了吗?也不昰。真正的朋友昰当一段冷漠的时间过去后,还昰依然可以在伱的身边关心伱和伱一起打闹一起吵架,许久不见后再相聚也不会尴尬,像往日一起吃饭还昰有说不完的话题,讲不完的心事。


好久没有联络,并不是距离远了。好久没有消息,并不是关心没了。从成为朋友那刻起你就不曾远离,就注定扎根在我心里。其实朋友就是这样,无需想起,因为从未忘记。


多少呐喊,伱們陪我度過,一段時光,伱們和我享用,陪我笑,陪我哭,慶倖有伱們分擔感受。最難忘的全昰伱們,讓我總不昰一個人。=)



【用心伴着友情走,友情才会永远伴着心走。】
每个人都有伤心难过的时候,有时我们会惊奇的发现,每次在你难过是听你哭诉,陪你伤心的总是那么几个人。在你快乐时,他们也许不会出现,但当你难过时,他们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你身旁。--------------------这就是朋友。



那个陪你逛街试衣服的人,那个能把你每一瓶指甲油都试一遍的人, 那个总为了晚上吃什么,能和你纠结一下午的人,那个你请吃饭都挑不贵的地方,会宰男人可不会宰你的人,那个你有异性没人性时不会想起她,可受伤后会第一时间陪你舔伤口的人……这就是闺蜜,对吧!



上帝没有给我一个惊天动地的爱情, 却赐我一段至死不渝的友情



曾经我们一起上课,曾经我们一起逃课,曾经一起吃饭一起抢着零食吃,一起挨批,一起受罚,一起谈天说地。如今想起那所学校...想起了那间教室,想起了那条路,想起了那群人儿,勾起了我们人生中最青涩的记忆...我的花样年华...
【转给你的老同学,请记住我们在一起的青葱岁月】




就算你人缘再好,能在你困难的时候帮助你的还是只有那么寥寥数人,狂欢,不过是一群人的孤单。真正的朋友,是能够伴你度过寂寞、孤独以及沉默的那个人。




最好的朋友是 同坐在台阶上想着各自的心事、同在阅览室读着各自的书、并肩散步看着各自的风景,而不需要任何言语,只是一个微笑示意,然后各自走开,不会尴尬,共享默契,感觉却好像刚刚进行了一次最好的交谈。



友情这东西,一旦玩真的,比爱情还刻骨铭心。



好朋友的定义是:你混的好,她打心眼里为你开心;你混的不好,她由衷的为你着急。



真正的友谊,不是花言巧语,而是关键时候拉你的那只手。那些整日围在你身边,让你有些许小欢喜的朋友,不一定是真正的朋友。而那些看似远离,实际上时刻关注着你的人,在你快乐的时候,不去奉承你;你在你需要的时候,默默为你做事的人,才是真正的朋友。



ɷ 即使相處的時間不多 、但所謂的友情昰不在乎相處的時間長短的。



朋友是那么一批人,是你不容易忘掉的人,是你痛苦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人,是给你帮助不需要说谢谢的人,是惊扰之后不用心怀愧疚的人,是你走麦城不对你另眼相看的人,是你步步高升对你的称呼从来不改变的人。



生活的意义是有一群彼此照应的朋友。在相聚的时候,大笑;在分开的时候,挂念;在别人面前,有彼此才知道的典故和笑话;在无聊的时候,可以找到发短信的人,即使有一天,终究要散落天涯。可是曾经,生命交汇过;曾经,光芒万丈过;曾经,为彼此的委屈伤心过;在悲伤的时候,忍住伤心,灿烂的微笑。


True friends are like diamonds, precious and rare. False friends are like leaves, found everywhere——真朋友就像钻石,珍贵而稀有。假朋友就像是树叶,遍地可寻。


每一个人都需要这样一个朋友:当以为自己再也笑不出来的时候,他能让你开怀大笑!Every person need a friend to make them laugh when they think they will never smile again.


十年后,我希望我身边有这样一个朋友,没有名利的牵绊。可以踢开我家的门,招呼也不打随意开我的冰箱,对着一屋子的狼藉说“这次别想我替你收拾”,喝我喝过的可乐催我做饭,把我推进厨房,开始没心没肺的开我玩笑,骂我是白痴笨蛋,最后替我收拾了房间不问我最近过得好么。然后两个人一起傻笑。


有一种男生,他既不是你的男朋友,也不是你曖昧的对象。可是你们去亲密无间,之间毫无顾忌。你不开心想要倾诉的第一个人是他,在所有人都不瞭解你的时候唯有他懂你。你们牵过手,逛过街,一起看过电影,可你们从不亲吻,从不亲口说愛你。这种男生叫男顏知己



我想念以前的朋友,我却害怕重逢。我不知道阔别多年后的重逢对大家来说是好还是坏,我怕自己太念旧,怕他们改变太多,怕时间给了我们不想要的。所以我选择把他们刻在我最美丽的回忆里,放在心里最柔软的部分。这样我仍然可以保持曽经那样的微笑,用曽经那样的语气,轻声的问候一声,你还好吗?


当伱在高处的时候,伱的朋友知道伱昰谁;但当伱坠落的时候,伱才知道伱的朋友昰谁。


有些人相交了几个月,却比认识数十年的人更投机。有些人很久不联系,却可能比天天都见面的某些人更亲近。朋友要像茶一样历久弥醇,而不是甜腻的可乐,喧嚣过后,曲终人散。喜欢的人,要好好珍惜。不喜欢的人,也不要勉强自己去刻意微笑。可以为朋友做一些改变,只是不要改到面目全非就好。


每个人这辈子,心中都有过这么一个特别的朋友,很矛盾的行为。一开始你不甘心只做朋友的,时间久了,突然发现这样最好。你宁愿这样关心他(她),总好过你们在一起而有天会分手。你宁愿做他(她)的朋友,彼此不会吃醋,才可以真的无所不谈。这种友谊不低于爱情,这样的关系俗称:知已!



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,朋友们认为我很开朗,我最好的朋友知道我就是个疯子!


好朋友就像是星星。 你不一定总是能见到他们,但你知道,他们会一直在那里。


交许许多多的朋友不是什么奇迹。真正的奇迹是当所有人都弃你而去的时候,还有一个朋友坚定的站在你一边


伱说的话所有人都听见了。朋友会用心聆听,知己则会听见伱没说出口的话。


朋友不一定要门当户对,但一定要同舟共济;不一定要形影不离,但一定要心心相惜;不一定要锦上添花,但一定要雪中送炭;不一定要天天见面,但一定要放在心里。友情最可贵的不是曾一同走过的岁月,友情最难得的是分别以后依然会时时想起。依然能记得----你,是我的朋友!



你们有着或多或少相同的爱好,哪怕只有一点点。只有在她们面前的那个,才是最最真实的你。你们一块腐一块抽,被旁人当神经病也笑得灿烂。你们约定着,总是有那么那么多的以后。其实只是分不开。你们好到经常被人说是同性恋……其实你们会经常吵架,却总是厚着脸皮磨回来——这就是姐妹。


有一天,友情和爱情碰见。爱情问友情:世上有我了,为什么还要有你的存在?友情笑着说:爱情会让人们流泪,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帮人们擦干眼泪!朋友就是:偶尔会为你担心、向你关心、替你懆心、想你开心、逗你开心、请你放心。


有时候,最好的朋友会让你的生活一团糟,可是没有他们,你的人生就少了许多色彩。


真正的朋友是,无论有多难,都会在你身旁,对你说:“没事,有我呢”!


你们曾有过这种感觉吗?见到自己的知己或好友,和别人玩得比较好而吃醋?




我会/.\...有种很失落の感觉,看到她和别人很要好会吃醋,被她冷落时,会有很像失恋の感觉..TT


朋友是一种感觉,有些人相处几十年也不会成为朋友,有些人只要一见面就知道会是朋友


有一种友谊不低于爱情;关系不属于暖昧;倾诉一直推心置腹;结局总是难成眷属;这就是知己!


如果有一天,你心动了,恋爱了,我不会说什么,只会把祝福送给你;如果有一天,你受伤了,疲倦了,我还是不会说什么,只会把肩膀借给你靠。 ——致我亲爱的闺蜜们

一个朋友很好,两个朋友就多了一点,三个朋友就未免太多了。知音,能有一个已经很好了,不必太多,如果实在没有,还有自己,好好对待自己,跟自己相处,也是一个朋友。


其实所谓的好朋友就是这样,无论在哪里生活多久,不管多久没见面,再相聚也不会尴尬,彼此都还是老样子,脾气差,说话大声,不注意仪表,可是永远笑的那么开心,那么轻松自然,会为你的伤心而心疼,为你的收获而开怀大笑!


朋友就是理解你的过去,相信你的未来,并包容你的现在的人。=)


每个女人身边,都会有这样的一个,也许几个疯疯癫癫的女人,我们称她们为姐妹。

真正的友情就像一杯浓茶,历经时间的磨练,经久迷香。闺密,很幸运有你一直在我身边~

亲爱的朋友,原谅我渐渐少去的问候。有一种感情,不再浓烈,却一直存在。我们不能时时在身边,好像电话短信也没有了,我们不能第一时间分享彼此的快乐与不快乐,好像变的冷漠沉默了。可是如果有一天,我们再遇见,亲爱的,那当初的一切不会变。


每个人都有伤心难过的时候,有时我们会惊奇的发现,每次在你难过时听你哭诉,陪你伤心的总是那么几个人。在你快乐时,他们也许不会出现,但当你难过时,他们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你身旁,好朋友是一辈子的事。


“我朋友不多 ,所以我格外珍惜你们。” 这是来自心底的话……

经常和自己的闺蜜出来聚聚,谈谈心事聊聊八卦的时光最幸福快乐了。=)


Copied <3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